職涯小舖

>> 職涯小舖

如果同學有需求,歡迎您隨時來職就組申請喔,我們希望透過「職涯小間」開放,提供同學更完善精緻的服務,也期盼在職就組努力下,讓同學在求學期間,無論是學涯、生涯或職涯,都能夠有良好規劃與發展,未來畢業後順利與職場接軌,發揮長才,讓職就組與您一同邁向燦爛的未來吧!
職涯小舖位於校史室前樓梯上二樓後右轉,電梯旁的玻璃門,往木板區方向。
地圖
 >> B207
1.提供職涯書籍閱讀
職涯小間裡,放置許多職涯探索與規劃的書籍,免費提供閱讀,協助同學找到人生目標、瞭解職場生態與培養就業態度。
2.個人生涯規劃諮詢
職就組將在職涯小間,提供個人諮詢、建議及解答的服務,如果同學有職涯探索或生涯規劃的疑惑,歡迎隨時來職就組諮詢喔。
3.小組團體職涯討論
同學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在職涯小間討論未來規劃,共同向未來邁進;此外,職就組也不定期在職涯小間舉辦小型工作坊、讀書會或座談會等活動,促進同學間彼此經驗交流與分享。
>> B208
1.模擬面試體驗
坊間幾乎所有公司,在應徵新進員工時,都會安排求職者面試,然而,究竟面試前要做好哪些準備、要穿何種服裝及應答時須注意哪些事項,相信仍有許多同學並不十分瞭解,因此,職就組未來將在職涯小間,提供模擬面試服務,讓同學親身體驗求職面試的情況,增加個人實戰經驗。
2.職涯顧問座談
職就組未來將請坊間企業成功人士,做同學的「職涯顧問」,在職涯小間為同學提供求職應徵技巧、職場型態解說與個人職能培養等諮詢和建議喔,讓業界成功人士,直接近距離指導,協助同學未來在職場上,都能有良好表現。
3.公務會議使用
為協助同學在求學期間,能預先為將來畢業後求職做好準備與計畫,故職就組長期以來與校內多方資源合作,而為強化各部資源連結,需定期召開會議(例如職涯種子教師會議),因此,職涯小間也能夠做為開會場合,讓會議能在安靜舒適的空間下順利進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