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就組簡介

學務處 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創立於民國98年8月1日

期盼與您一同成長茁壯!Go Go 加油!

>> 成立原因
為培養新一代國家人才,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的成立,希望結合本校各系職涯輔導種子教師、慈濟志業體、企業、生涯輔導及人力資源專家等資源,共同協助學生做職涯探索,找到生命的方向,透過就業實務課程的學習、職場倫理態度的建立及職場體驗計畫等,建立正確的職涯觀念,期能輔導學生在生涯發展上作出正確選擇,適才適所,為國家社會服務。
>> 成立目的
藉由宣導生涯規劃理念及舉辦多場相關講座,並提供各種測驗工具及就業諮詢,協助同學自我了解、自我評估及教導求職技巧,以提升正確的職業觀念,促進同學能在職場之適應與能力的實踐,更開拓同學就業機會。
>> 職就組LOGO
 
 
 
 
 
 
 
 

這是一個協助學生做好職涯探索,了解自己的興趣、價值觀與哪些該培養的核心就業能力,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進而了解現前的就業環境趨勢與未來的工作世界面貌,如何與職場接軌做最好的最後一哩準備的單位。
>> 職就組的位置
位於校本部慈悲喜捨大廳一樓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分機:#1246、124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