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慈濟大學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一、活動名稱:愛與希望校園徵才活動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承辦單位: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

職缺內容 https://reurl.cc/9VvxOX

台灣就業通 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由於職缺內容會不定時更新,詳細職缺內容,仍以公司官網為準)


參加對象:開放慈大教職員生、校外人士參與

抽獎對象:限慈大在學學生


簡式履歷表:請點選我下載填寫 (記得印出填寫喔!)

也可以使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的簡易求登表 (現場可以領取)

參考資訊: 履歷範例一 履歷範例二 履歷範例三 英文履歷

注意事項: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2.花蓮就業中心)抽獎時中獎人需在現場,預計於1520開始抽獎,若您抽中獎項,需檢附您的身份證件,另外,外籍生需現場支付稅額,敬請配合。

填寫簡易求登表,就有機會抽大獎,還有精美小禮物喔!(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2.花蓮就業中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2.花蓮就業中心)抽獎獎項有:Switch(OLED款式)*1、創見-2TB 2.5吋-行動硬碟*2、威剛20000mAh 快充行動電源*2、SOGO禮卷-500元*8,共13項。

【財政部規定】因申報各類所得之需,中獎金額超過NT$1,001元(含)以上者者,須繳交身分證影本,中獎金額超過(含)NT$20,000元者,須繳交獎品10%機會中獎機會稅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籍中獎人士不分金額依法須繳交20%機會中獎稅及居留證影本。另遵循政府無紙化政策,將不主動寄發扣繳憑單給中獎人。
2.  未滿20歲中獎人,中獎金額超過NT$1,001元(含)以上者,除了附上中獎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之外,須另附任一法定代理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協同辦理領獎及一切相關手續方能領獎。
3. 學生領獎須拍照及簽收,屆時會提供表單。
4. 紅字項目不分國內外皆需要繳交身分證。

職就組抽獎時,學生可不用在現場,請中獎人於112/4/12前至校本部學務處職就組簽領,需攜帶您的學生證。

📣慈大學生參與20230329慈濟大學校園徵才活動,集滿5點,繳回活動回饋單(16.服務台),並於當天下午1500前投遞集點卡至抽獎箱內,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穿著制服或休閒服,即得1點(01.報到區)
👉檢視履歷表,即得1點(16.服務台)
👉廠商面洽,需集滿3點(選擇3家廠商互動)

慈濟大學抽獎獎項有:Galaxy Buds2、AirPods 2nd、富士mini11(晴空藍)、政大書局禮券、九乘九文具禮券、全聯禮券。

所以~~很重要!很重要!非常重要!的是~

填寫簡易求登表,除了可以給職就組檢視履歷表,即得1點(16.服務台)

又可以交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2.花蓮就業中心),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就業服務中心抽獎之外,集點卡集滿5點,還可以參加職就組的抽獎!

這也太好康了吧!兩次的抽獎機會,趕快學長告訴學弟、學姊帶著學妹,同學邀約同學,一起參加3/29就業博覽會吧!

二、計畫目標:

(一)為促進學生就業率,結合花東在地及跨國企業,將本校所培養出具有軟實力的畢業生順利透過實體及線上校園徵才活動得到就業機會,順利與職場接軌,為社會服務。

(二)透由產官學合作,與慈濟海外分支連絡會所及政府部門/民間企業資源結合,提供應屆畢業生跟企業主,邀約能提供與本校系所專業相關之職缺、線上/現場徵才,建立徵才媒合的平台。

(三)慈大有別於一般大專校院的特色之一即本校重視學生的生活教育、軟實力養成,本活動亦將結合慈濟志業體之資源,響應SDG8促進就業目標,創造有特色之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

三、「2023慈大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活動日期、時間,包括:

(一)實體活動:校園徵才博覽會、公司說明會

(二)線上活動:線上徵才博覽會、線上公司說明會

🌟2023慈大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活動進行方式活動主題日期/時間地點
實體活動校園徵才博覽會2023/03/29(三)
10:00- 15:00
校本部
圖書館中庭
實體活動公司說明會即日起開放報名,5/31止教室
線上活動校園徵才博覽會2023/03/29-5/31止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網站
線上活動公司說明會2023/03/29-5/31止Google Meet

🌟3月29日實體校園徵才活動流程

時間活動內容企業/講師/主持人
09:30-10:00企業報到
10:00-10:10開場表演慈大學生表演
10:10-10:20長官致詞1.劉怡均校長
2.花蓮就業中心主任
10:20-12:00上午徵才活動時間
12:00-13:00徵才廠商舞台宣傳時間活動主持人(外聘)
13:00-15:00下午徵才活動時間
15:00-15:30摸彩活動活動主持人(外聘)
15:30~

四、企業報名相關資訊:

(一)校園徵才博覽會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3/3/10

  1. 報名表填寫表單網址:2023慈濟大學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意願登記表
  2. 3/10前以email回傳 徵才表單 請先下載,填寫後電郵至給主辦單位同仁
  3. 敬待後續通知活動排程配合事項。

(二)公司說明會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3/3/15

  1. 報名表填寫表單網址:2023慈濟大學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意願登記表
  2. 3/15前以email回傳 徵才表單 請先下載,填寫後電郵至給主辦單位同仁
  3. 敬待後續通知活動排程配合事項。

五、主辦單位連絡方式

辦理單位:學務處職涯發展及就業輔導組

聯絡人員:

張美玉小姐038565301#1245 apple@mail.tcu.edu.tw

陳吟佩小姐038565301#1246 batty0416@mail.tcu.edu.tw

     

備註:

  1. 本活動不收費,本校保留決定企業參與之權利。
  2. 本校保留企業攤位及公司說明會位置及時段參與之決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