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工讀專區

>>廠商求才
請務必幫職員工投保-勞保及勞退,符合勞動部規定之條件,才能協助刊登徵才資料。
註:新修正的《就業服務法》規定,雇主徵才薪資未達4萬元以上者不得寫面議,勞動部21日公布「雇主招募員工公開揭示獲告知職缺薪資範圍指導原則」,如果雇主要以一定區間揭示薪資範圍,區間以不超過5,000元為宜,違反規定者依法可處6萬至30萬元罰鍰。
方式:(2擇1填寫)
1.可填寫徵才google表單,一職缺一張表單(若貴公司有官網、104、1111等徵才連結,則只需填寫一張表單,並附連結即可。)
  (*如同一公司填寫不同職缺,公司名稱請填好後,公司統編、地址等相同資料欄位,請填”同上”即可。)
2.下載企業(廠商)徵才表單 ,填寫本表單完成後,請您主動E-mail至:張美玉組長apple@mail.tcu.edu.tw及陳吟佩組員batty0416@mail.tcu.edu.tw 或電洽038565301#1245、1246(註明:TO職就組-廠商徵才),雙方確認職缺內容無誤後,,本組屆時會於公告職訊資訊後,回信告知。
 

 
>>慈濟大學職涯接軌合作意願表
>>工讀需求
1、校內工讀職缺,請留意學校公告,由職就組統一公告。
2、勞動部花蓮就業中心就業資訊駐點服務,提供校外工讀、就業機會訊息及職訓課程相關訊息,詳細內容請查詢職就組公告內容
>>在學青年校外工讀注意事項
教育部為提醒在學青年校外工讀時,注意工讀安全及維護自身勞動權益,特訂定在學青年校外工讀注意事項,並設計檢核表,提供在學青年參考運用。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RICH職場體驗網
詳情請見:在學青年校外工讀注意事項  圖文懶人包  職能診斷(教育部UCAN)
勞動部新鮮人專區求職防騙教戰守則
花蓮縣政府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


教育部「112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手冊」(電子檔)1份,請參考以下內容。

說明:整體計畫說明及相關資訊,請參考 外交部建置青年度假打工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